初见谈笑欢

原本说好了今天去找cupcake,却莫名的被放了鸽子(没有人提起,应该是放鸽子了吧),连一句解释也没有,ma,也别放在心上了,或许人家根本不会在意我的感受。

正巧看到B站上有人放了哎哟哥哥的台北跨时代con,带上大耳机,窝在房间里就开始看了。

虽然霓虹那边的本命一直在变,对哎哟哥哥却一直没有怎么改变,对于双子座来说,这应该也是不容易的事情。回想当年的入坑曲竟然是【斗牛】(哈),参加过3场演唱会(5月就是第4次啦!),虽然每次都是外场的外场,但是还是很喜欢那种现场的气氛。

导致现在难过、伤心的时候也会一直听哎哟哥哥的歌,最喜欢听他静静的弹唱,感觉整个人都能够放轻松。



不出意外的话,会继续喜欢他,或许不会像学生时代那么疯狂,但他一直都是特别的存在。


PS: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是喜欢你,还是需要一个影子,放在心里,让我喜欢。

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有没有放下你,但是生活始终要继续,愿你我都能一切安好。

评论
© 再见已惘然|Powered by LOFTER